造假视频算正能量?该当头棒喝!
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现在是个短视频大爆发的时代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闲来无事,刷刷短视频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已经成为很多人的一种主要消遣方式了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看视频的时候,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你会不会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时而开怀大笑,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时而备受感动,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时而拍手称快,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时而愤怒生气……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不过先别激动,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你看到的这些视频,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可能是经过精心设计演出来的,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8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说白了,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123, 12, 0)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都是</strong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假</strong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的!</strong></span></span></p><p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normal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</span></sectio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normal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这不,山东警方处理了这么一位: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从今年2月份起,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一个叫“吨姐”的视频账号持续发布视频,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称一辆宝马车占了自己的车位,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自己用一辆路虎车将其堵住,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要给这种人点颜色看看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有过此类遭遇的网友纷纷表示支持“吨姐”,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批评随意占用他人车位的行为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“吨姐”自称,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宝马车主多次与其联系求沟通,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但自己都没有同意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双方还闹上了法庭,正在等待判决书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“吨姐”几乎以每天一更的方式介绍进展,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其账号在几个月里粉丝暴涨70多万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8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很网友每天像追剧一样跟踪事件发展。 </span></p><p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normal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</span></sectio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normal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sectio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没想到,大家等来的却是一个反转: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7月10日,山东淄博警方发布通报称,</span></p><p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normal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</span></sectio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normal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sectio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网友们160多天的密切关注,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等来的却是实打实的被“涮”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“吨姐”斗宝马,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还要上法庭求个说法,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消费了大众的“惩恶”情绪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值得注意的是,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最近一段时间,类似的事件频发: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为了带货,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某短视频团队哄骗七岁凉山女孩哭穷卖惨,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用滴眼药水,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掐胳膊制造流泪博取同情;</span></p><p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normal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7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</span></sectio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normal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</span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sectio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为了牟利,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某情感博主在视频里面声泪俱下,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以“资助孩子”的名义公然出售塑料珠宝……</span></p><p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normal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</span> </sectio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normal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sectio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为了流量,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某网友自编“寒门女孩考上清华,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跪谢父母”视频,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一声“爸!我考上了!”感动无数人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结果有人发现,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爸爸的身份在其他视频里变成了民工,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甚至是病床上的植物人……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normal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</span></sectio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还有的个人或者商家,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为了宣传献血而拍摄短视频,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却传递出与常识和国家法规相悖的信息,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比如献血要去血站或者献血车,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“每次采集血液量一般为二百毫升,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最多不得超过四百毫升”等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这些视频被一些红十字机构质疑是造假摆拍。</span></p><p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normal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</span></sectio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normal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</span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sectio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拍摄并发布短视频,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无论是为了娱乐、流量或者公司宣传,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都是创作者的自由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如果是表演,即使明说也没人苛责,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但不能为了利益和效果,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故意模糊“摆拍表演”和“真实记录”之间的界限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这些假剧本不仅让那些有价值的新闻被埋没,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更是在煽动人性,贩卖善良,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123, 12, 0);font-size: 18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长此以往会消耗大众的爱心,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123, 12, 0);font-size: 18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让善良的人变得麻木,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123, 12, 0);font-size: 18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反而稀释了社会正能量。</strong></span></p><p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normal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</span></sectio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line-height: normal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sectio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短视频的生命力在于真实。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社会需要正能量,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但不等于只要举起正能量的大旗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就可以胡作非为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123, 12, 0);font-size: 18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这些有意或无意的欺骗,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123, 12, 0);font-size: 18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已经触及了社会底线和法律红线。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即使能逃过平台审核,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8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也逃不过舆论监督和网友的火眼金睛。 </span></p><p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normal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7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</span></sectio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normal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/></sectio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在当前短视频平台规则中,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有流量就收获注意力,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有流量就有利益,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一些人为了钱甘愿铤而走险,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size: 18p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靠编故事博眼球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123, 12, 0);font-size: 18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仅靠UP主的自觉和平台的自我监督远远不够,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123, 12, 0);font-size: 18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更需要相关部门出台相关法规,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123, 12, 0);font-size: 18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向造假者亮出“牙齿”,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123, 12, 0);font-size: 18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给造假者当头棒喝。</strong></span></p><p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normal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</span></sectio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white-space: normal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2176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hite-space: normal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text-align: right;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0, 0, 0);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4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(来源:“央视网”微信公众号<span style="color: rgb(0, 0, 0)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, BlinkMacSystemFont, Helvetica Neue, PingFang SC, Hiragino Sans GB, Microsoft YaHei UI, Microsoft YaHei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4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)</span></span></p><link rel="stylesheet" href="//www.shfq.com/source/plugin/wcn_editor/public/wcn_editor_fit.css?v134_oQ8" id="wcn_editor_css"/> 现在造假,网暴!太疯狂了!人心太坏! 现在的社会,太正常了{:9_708:}{:9_708:}{:9_730:}
页:
[1]